2022年饰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4:58

饰品概念股有:

1、中胤时尚: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3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5.99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6.857亿元。

2、搜于特: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33.6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86.2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85.2亿元。

2020年2月2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参股投资了茵曼、纤莉秀等电商服饰品牌及线上培训公司中研瀚海、跨境电商公司拉拉米。

3、曼卡龙: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75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8.08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197亿元。

曼卡龙为消费者提供紧跟时尚潮流,又极具设计内涵的珠宝饰品,成为更了解现代新女性需求的时尚珠宝品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2022年1月17日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票转债怎么操作?股票转债买卖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线概念股票有哪些?电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短线牛股什么意思?短线牛股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 周一连锁家电概念简讯:尾盘人人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线概念股票有哪些?电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春节概念板块股票一览,春节概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城市股票代码为300778 新城市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缆概念消息:1月17日尾盘报跌,长缆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 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缆概念消息:1月17日尾盘报跌,长缆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硅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国家联合资源(00254)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测上市公司有哪些?芯片封测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超级高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