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液晶显示屏概念消息:盘中亚世光电涨4.3%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0:55

1月17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液晶显示屏概念报涨,亚世光电(4.321%)领涨,合力泰(3.562%)、安居宝(3.121%)、宝通科技(2.81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液晶显示屏概念股有:

亚世光电:公司募投项目正在有序进行,工控与车载液晶显示屏生产线项目暂未投产。

合力泰:公司是触控显示产品一站式服务商,长期专注于触摸屏和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及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

安居宝:公司主营业务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系统、防盗报警系统、停车场系统、监控、线缆、液晶显示屏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宝通科技:2019年3月13日公司互动平台披露博砚电子为宝通辰韬投资,该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光阻的厂家,主要产品为彩色滤光片用光阻黑色矩阵光阻、感光间隙材料,产品广泛适用于液晶显示屏、印刷电路和集成电路以及印刷制版等。该公司持续技术创新战略,凭借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突破本土制造的长期技术瓶颈,已经成功开发出系列光刻胶产品。

凯盛科技:电子信息显示业务上,凯盛科技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导电膜玻璃研究、开发和生产的企业,经过二十年来的发展,产能在国内位居前列,液晶显示屏用ITO导电膜玻璃、触摸屏用ITO导电膜玻璃及AR抗反射膜玻璃等的年产量达3000万片以上;公司柔性镀膜材料产品技术引进先进,公司还自主开发和掌握了中小尺寸电容式触摸屏和TFT-LCD显示玻璃减薄的工艺技术,其中G6尺寸面板减薄市场国内占有率约10%,G5尺寸减薄市场国内占有率约50%,单面减薄市场占约30%,综合处于领先;公司触控模组产品在全球拥有丰富的品牌客户资源,已成为全球显示终端一流品牌的供应商,其中,平板电脑领域2017年占全球市场份额的20%。

麦捷科技:薄膜场效应晶体管液晶显示屏(TFT-LCD),等离子显示屏(PDP),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新型平板显示器件及关键部件,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电子产品加工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国家限制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短讯:IP概念股报涨,唐德影视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制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金博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短讯:IP概念股报涨,唐德影视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概念要闻:1月17日盘中报涨,国城矿业涨8.2% 南方财富网 电器仪表概念简讯:1月17日午后永新光学涨停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怎么计算?哪里可以看到股票估值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概念要闻:1月17日盘中报涨,国城矿业涨8.2% 南方财富网
周一午后要闻:瀚川智能涨超10%,领涨C2M概念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泰达宏利风险预算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今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午后要闻:瀚川智能涨超10%,领涨C2M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一中小银行概念简讯:午后报涨,先进数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节能电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电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叙福楼集团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估值排第5名 南方财富网 周一中小银行概念简讯:午后报涨,先进数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午后消息:融媒体概念报涨,开普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2年特色小镇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今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午后消息:融媒体概念报涨,开普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盘中:泰达股份、翠微股份涨超10%,商业连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信号处理芯片设计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