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器仪表概念简讯:1月17日午后永新光学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1:25

1月17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电器仪表概念报涨,永新光学(10%)领涨,炬华科技(7.254%)、证通电子(7.235%)、久之洋(7.0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电器仪表概念股有:

1、永新光学(603297):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所属行业为“仪器仪表制造业”,细分行业为“光学仪器制造。

2、炬华科技(300360):经过多年努力,公司在电能计量仪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产品领域中,拥有了高可靠性数据存储技术、高精度测量技术、低功耗产品设计技术、数据交换技术、防窃电设计技术等核心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经验。

3、证通电子(002197):

4、久之洋(300516):

5、安车检测(300572):

6、赛摩智能(300466):南京三埃致力于工业过程自动化检测技术和各种测控仪表研究、生产。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含B股概念盘中消息:东方通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洛阳钼业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怎么计算?哪里可以看到股票估值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含B股概念盘中消息:东方通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A股化工化纤上市龙头企业一览(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汽车制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液晶显示屏概念消息:盘中亚世光电涨4.3% 南方财富网 A股化工化纤上市龙头企业一览(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泰达宏利风险预算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今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超微细合金线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节能电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电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叙福楼集团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估值排第5名 南方财富网 超微细合金线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柴油机概念股票有哪些?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2年特色小镇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今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柴油机概念股票有哪些?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武汉光谷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武汉光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号处理芯片设计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