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0:11

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股票:

广信材料(300537):龙头股。2020年净利润-2.14亿,同比增长-396.79%。

广信材料的主要客户包括富士康、依顿电子、博敏电子等行业知名企业,其中富士康作为美国苹果公司电子产品的代工企业,具体业务包括iPhone系列手机的模具加工等。

力鼎光电(605118):龙头股。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51亿元。

安彩高科(600207):龙头股。2020年净利润1.11亿,同比增长458.62%。

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是富士康旗下子公司。

富士康概念概念其他的还有:银邦股份、鼎捷软件、东尼电子、长盛轴承、云海金属、弘信电子、意华股份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超微细合金线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今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数源科技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超微细合金线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柴油机概念股票有哪些?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叙福楼集团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估值排第5名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宝盈聚享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柴油机概念股票有哪些?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武汉光谷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武汉光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苯酚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红霉素概念:盘中亚太药业涨近6% 南方财富网 武汉光谷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武汉光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铁路工程概念盘中分析:世纪瑞尔涨4.4%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今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浓香型高端白酒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铁路工程概念盘中分析:世纪瑞尔涨4.4%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属制品股票龙头股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压敏电阻概念股龙头一览,压敏电阻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周一锌金属概念午后快讯:国城矿业涨8.2% 南方财富网 A股金属制品股票龙头股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刹车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