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化工化纤上市龙头企业一览(2022年1月)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10:55

化工化纤上市龙头企业有:

恒力石化:化工化纤龙头股,1月14日该股主力净流出7700.93万元,超大单净流出9236.1万元,大单净流入1535.17万元,中单净流出3449.55万元,散户净流入1.12亿元。

1月17日消息,恒力石化7日内股价下跌0.86%,最新报23.72元,成交额6.37亿元。

恒力股份下属子公司恒力化纤拟收购浙江古纤道绿色纤维有限公司40%的股权,交易对价暂定为15亿元,以巩固在工业涤纶长丝领域的龙头地位。

荣盛石化:化工化纤龙头股,1月14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520.51万元,超大单资金净流出3255.13万元,大单资金净流入3775.64万元,中单资金净流出8901.12万元,散户资金净流入8380.62万元。

1月17日消息,荣盛石化截至14时10分,该股跌4.1%,报18.48元,总市值为1888.41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石化、化纤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具备芳烃200万吨、精对苯二甲酸(PTA)1300万吨以上、聚酯200万吨以上、纺丝100万吨、加弹45万吨的年产能。

化工化纤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吉林化纤:1月17日消息,吉林化纤截至14时10分,该股报4.89元,涨0.62%,3日内股价下跌4.12%,总市值为105.16亿元。公司注册地址,吉林市九站街516-1号,是一家集化纤生产、商业贸易、建筑安装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竹纤维处于行业首位。

湖北宜化:1月17日盘中消息,湖北宜化截至14时10分,该股报19.63元,跌1.51%,7日内股价下跌1.66%,总市值为176.88亿元。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世界水电之都、美丽的三峡门户城市-宜昌市东南部。

*ST浪奇:最新报3.38元/股,涨1.2%,今年来涨幅下跌-3.29%。公司投资成立的奇化网是国内领先的化工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以现代化的电子商务技术为依托,实现公司现代服务业业务的升级;奇化网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对原料、先进技术、产品等资源整合,以独有的资源配置模式,致力打造中国领先的化工产业链资源整合一体化平台。

金浦钛业:1月17日消息,金浦钛业今年来涨幅下跌-1.23%,最新报4.08元,涨0.49%,成交额3038.9万元。公司注册地址,吉林省吉林市吉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孤公路480号,主营钛白粉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是钛白粉,是国内最早研制、生产高档金红石钛白粉和化纤钛白粉的企业之一,目前已成为国内大型硫酸法钛白粉生产企业和行业骨干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月17日含B股概念盘中消息:东方通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节能电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节能电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液晶显示屏概念消息:盘中亚世光电涨4.3%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含B股概念盘中消息:东方通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2年特色小镇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长城价值优选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年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股票大全(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超微细合金线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号处理芯片设计股票的龙头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今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微细合金线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微细合金线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柴油机概念股票有哪些?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金博股份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叙福楼集团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估值排第5名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柴油机概念股票有哪些?柴油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武汉光谷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武汉光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估值怎么计算?哪里可以看到股票估值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兑换泰铢汇率是多少(1月17日) 今日泰铢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武汉光谷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武汉光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铁路工程概念盘中分析:世纪瑞尔涨4.4% 南方财富网 ITO靶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2年ITO靶材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