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3:26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东阿阿胶000423:阿胶龙头股。市盈率为2.73,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4.79%。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厚道、地道、传承、创新,3次荣获国家质量奖金奖,获传统药“长城”国际金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山东省首届省长质量奖,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东阿阿胶近7个交易日,期间整体下跌14.42%,最高价为45.36元,最低价为49.54元,总成交量1.36亿手。2022年来下跌-15.56%。

佛慈制药002644:公司主要产品有六味地黄丸,逍遥丸,香砂养胃丸,参茸固本还少丸等系列中成药及阿胶,阿胶糕等大健康产品。

同仁堂600085:以传统中成药生产和销售为主的老字号企业。拥有的药品品种逾800个,常年生产的品种超过400种,其中安宫牛黄丸、同仁堂牛黄清心丸、同仁大活络丸、六味地黄丸、阿胶等产品知名度较高并保持着较好的市场占有率。

*ST康美600518:2017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结合互联网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开拓品牌化电商的运营,坚持以消费者洞察为核心,强化运营能力;依托康美中医药全产业链的战略优势及产品溯源体系,在原有的三七、人参等原材料的优势基础上,还开发了阿胶膏、脂流茶等附加值高、创新性强的消费类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信创概念尾盘异动提醒:东方通、南威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城市股票代码为300778 新城市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 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照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家联合资源(00254)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 1月17日今日工行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融通深证成份指数A一个月来下降7.1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全面屏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交通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2022年1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中央商场1月17日市值37.68亿,午后报3.34元 南方财富网 全面屏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金属铝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2022/1/17) 南方财富网 电力电缆概念消息:1月17日尾盘报跌,长缆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