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合物概念消息:周一尾盘报涨,广生堂、众生药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4:58

1月17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化合物概念报涨,广生堂(19.779%)领涨,众生药业(10.022%)、海正药业(10.02%)、吉翔股份(7.287%)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化合物概念股有:

1、广生堂(300436):拥有抗乙肝病毒新药替诺福韦,止血止痛药三升金丹胶囊取得新药证书及药品批准文号;17年9月,新型肝癌靶向新药GST-HO161项目已经确定临床前候选化合物18年3月,与药明康德合作研发治愈乙肝、脂肪肝新药、肝癌新药等四个一类创新药,目前肝癌与脂肪肝新药已取得药监局临床试验批件;19年2月,∞STHG151非酒精性脂肪肝病及肝纤维化可逆转全球创新药临床申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拥有抗乙肝病毒新药替诺福韦。

2、众生药业(002317):DERIVADOSQUINOLINACOMOINHIBIDORESSMO(作为SMO抑制剂的喹啉衍生物)。该专利是公司用于治疗小细胞肺癌、胃癌、食管癌等恶性肿瘤的创新药物ZSP1602项目的化合物专利,属于该项目的核心专利。

3、海正药业(600267):注射用谷胱甘肽主要适用于化疗、放射治疗、各种低氧血症的辅助治疗,有机磷、胺基或硝基化合物中毒的辅助治疗,也适用于治疗肝脏疾病,解药物毒性等。

4、吉翔股份(603399):

5、北方华创(002371):公司利用集成电路设备关键技术的延伸应用,开发了泛半导体领域的刻蚀机、PVD、CVD、扩散炉、退火炉、清洗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光伏、半导体照明、微机电系统、功率器件、化合物半导体、平板显示等领域,成为行业内的主要设备供应商之一,其中多个产品在细分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甚至起到了引领行业技术发展的作用。

6、万润股份(002643):液晶单体和液晶中间体是公司主要的业务收入和利润来源,而液晶材料是电子信息领域的特殊材料,是一类具有各向异性的有机化合物,是生产LCD面板的关键材料之一。

7、利尔化学(002258):公司掌握吡啶类化合物催化氯化系统集成技术,护城河深。公司氯代吡啶类产品技术代表国内领先水平,毕克草和毒莠定原药产销量居全国第一、全球第二。公司进入快速发展期,未来有望再造一个利尔。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硅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硅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2022年1月17日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饰品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材料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硅材料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线牛股什么意思?短线牛股有什么特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疗卫生信息化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2年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春节概念板块股票一览,春节概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线概念股票有哪些?电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黑色金属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一连锁家电概念简讯:尾盘人人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易方达创新成长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转债怎么操作?股票转债买卖技巧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