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全面屏概念简讯:午后德赛电池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0:04

1月17日午后简讯,截至发稿时,全面屏概念报涨,德赛电池(6.197%)领涨,弘信电子(5.945%)、沃格光电(5.83%)、四川长虹(5.1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全面屏概念股有:

德赛电池:

弘信电子:2018年第一季度,弘汉光电大批量引进国内先进的自动化设备,提升对产品生产工艺的研发能力,掌握业内领先的自动化设备技术,实现满足全面屏需求的导光板生产技术能力的突破,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在攻克生产难关的同时实现了对制造成本的严格把控。

沃格光电:2018年6月28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深圳沃特佳全面屏产品通过了华为、vivo、小米等终端企业的全面屏质量认证。

四川长虹:家电行业主要受产业发展周期律作用,总体处于创新变革和整合转型的进程中,行业呈现出一些新特点与新变化,(1)大家电国内市场整体销量规模同比下滑,根据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的数据,2017年国内电视零售量同比下降了8.1%;(2)替换型购买超越新增需求购买成为需求主力;(3)产品结构升级与消费结构升级互为促进,大尺寸、曲面、超薄、OLED、全面屏、量子点、激光影院等中高端产品销售呈现结构性增长,企业竞争关注点向“品质、科技、服务”等维度积极转变;(4)家电企业国际化趋势向纵深推进,品牌推广、跨国并购、技术创新、人才引进成为重要发力方向;(5)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AI、柔性屏等革新性技术发展迅猛,对产业生态、商业模式、产品形态带来重大变革性影响;(6)跨界竞争、跨界融合方兴未艾,传统制造业与新兴互联网企业在竞合中互学互鉴;(7)家电企业智能制造推广普及速度加快,集智能研发、制造、营销、物流、售后服务等于一体的新型智能运营体系正加速发展。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 1月17日今日工行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新城市股票代码为300778 新城市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创维数字涨停,OLED显示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 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线概念股票有哪些?电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家联合资源(00254)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寒武纪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融通深证成份指数A一个月来下降7.1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变流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变流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央商场1月17日市值37.68亿,午后报3.34元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全面屏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一连锁家电概念简讯:尾盘人人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