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创维数字涨停,OLED显示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2/01/17 14:24:29

1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OLED显示屏概念报涨,创维数字(10%)领涨,世运电路(5.175%)、黑牡丹(4.509%)、GQY视讯(4.25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OLED显示屏概念股有:

创维数字:2017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中小尺寸LCD显示屏、OLED显示屏、电子纸等业务在三星、LGE、中兴、努比亚、闻泰、中诺等客户实现销售,凭借优秀的智能制造品质及快速的供货响应,成为中国国内首家韩国LGE的LED灯条合格供应商,并获中国台湾冠捷全球供应资质认证。

世运电路:

黑牡丹:公司通过宜兴基金投资了美国Kateevo项目;Kateeva目前在喷墨型OLED显示屏封装设备的细分领域市场份额约80%;其开发的大型喷墨打印机平台,利用创新的喷墨打印技术,为大规模、经济有效地生产OLED显示屏提供薄膜封装层及有机发光层打卬的解决方案,是行业领先者,已小批量供应测试设备。

GQY视讯:公司子公司深圳蓝普视讯公司,披露其主要经营LED显示屏,OLED显示屏,LED照明与系统集成等业务,主要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苏大维格:公司承担有国家工信部“AMOLED显示屏用镂空掩膜版研发和产业化”项目,研发的镂空掩膜版主要应用于AMOLED显示屏制造。

中京电子:19年2月14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下属子公司元盛电子可为其下游核心客户的OLED显示屏提供配套部件服务,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手机显示屏。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寒武纪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表一览 1月17日今日工行汇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选龙头,2022年哪些才是自动驾驶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寒武纪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照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线概念股票有哪些?电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MiniLED相关股票有哪些?MiniLED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LED照明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化工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化工新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变流器上市公司有哪些,变流器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一核酸检测概念消息:尾盘之江生物跌近1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化工新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化工新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短讯: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报跌,粤桂股份跌4.2% 南方财富网 周一连锁家电概念简讯:尾盘人人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阿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短讯:铁矿石期货概念股报跌,粤桂股份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风电主轴公司上市龙头大全(2022/1/17)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信创概念尾盘异动提醒:东方通、南威软件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新城市股票代码为300778 新城市股票总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风电主轴公司上市龙头大全(2022/1/17)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2022/1/1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