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气煤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气煤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3:06:17

2021年气煤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气煤概念股一览

(1)、陕西黑猫: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10.16%至49.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30.74%至3.86亿元,陕西黑猫毛利润为3.675亿,毛利率7.76%。

在焦炭生产中,公司一改全部采用优质炼焦煤炼制冶金焦的传统工艺,采用主焦煤、肥煤、价格较低的瘦煤和气煤相配合的捣固焦技术,既能降低原材料成本,又能充分利用传统工艺下不能直接用于炼焦的煤种,提高煤炭资源的有效利用;同时,公司对炼焦过程中产生的焦炉煤气进行综合利用生产LNG、甲醇等产品,相较一般厂商原材料成本大幅下降。

(2)、新集能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4.85%至32.86亿元,新集能源毛利润为13.28亿,毛利率44.44%。

公司所产煤种属于气煤和1/3焦煤,质量稳定,具有中低灰,特低硫、特低磷和中高发热量的本质特征,是深受客户青睐的环保型煤炭商品。

(3)、上海能源: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41.14%至25.47亿元,上海能源毛利润为4.672亿,毛利率21.17%,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32.52%至1.75亿元。

实控人为中煤集团,在江苏徐州生产基地拥有三对煤炭生产矿井,年核定生产能力769万吨,煤炭品种为1/3焦煤、气煤和肥煤,是优质炼焦配煤和动力煤;19年精煤销量494万吨,原煤销量16.79万吨,煤炭收入51.00亿元,占比66.90%。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时富乾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近三月以来收益0.86%,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LOF)C一年来下降7.62%,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受益股有哪些?物流贸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安和混合C近1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央空调板块股票一览,中央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受益股有哪些?物流贸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上市公司一览,异辛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易方达恒惠定开债券发起式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上市公司一览,异辛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有机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泰达消费服务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密封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有机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天弘庆享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低压变频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发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发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塑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