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3:04:44

金属件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1、华亚智能: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5亿元、3.06亿元、3.11亿元、3.68亿元。

新能源及电力设备用结构件营收占比为18.25%;在新能源领域,公司主要结构件产品包括:应用在光伏逆变器的箱体及光伏逆变器散热箱的精密金属结构件和各种零散件。新能源及电力设备领域的业务,也是公司重要的业务领域之一,未来公司会继续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目前公司在光伏领域的客户主要是SMA、爱士惟。公司已经开发并在量产相关领域的精密金属件。

2、英利汽车: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1.08亿元、46.69亿元、48.12亿元、50.2亿元。

3、一汽富维: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27.3亿元、136.1亿元、177.7亿元、195.2亿元。

曾经一度一汽集团旗下,以生产汽车内饰、汽车外饰、车轮、车身电子、车身金属件、滤清器等产品为主营业务,国内重要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汽车内饰占据营收的大头,主要大本营集中在东北地区。

4、科森科技: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65亿元、24.08亿元、21.27亿元、34.67亿元。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苹果金属件直接供应商。

5、歌尔股份: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5.4亿元、237.5亿元、351.5亿元、577.4亿元。

公司在业内精密制造方面素来有着良好口碑。公司不断提升加工精度和良率水平,实现塑胶件、金属件、模切件、振膜等核心原材料的自制,在光学镜头、光路设计、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微显示/微投影、传感器、MEMS、3D封装等微电子领域形成精密制造能力,在生产过程中应用粉末冶金技术、超声波焊接技术、激光技术等先进工艺,大幅缩短新产品交付周期,形成高品质产品大规模生产的独具优势。”

6、宁波华翔:

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8.1亿元、149.3亿元、170.9亿元、168.9亿元。

公司产品具有全球竞争力,热成型业务快速放量,长春华翔逆势增长,全球配套大众、奔驰和宝马等优质客户,新业务热成型金属件产线陆续达产,开始贡献业绩。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时富乾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近三月以来收益0.86%,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LOF)C一年来下降7.62%,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受益股有哪些?物流贸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安和混合C近1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央空调板块股票一览,中央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受益股有哪些?物流贸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上市公司一览,异辛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易方达恒惠定开债券发起式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上市公司一览,异辛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有机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泰达消费服务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密封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有机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天弘庆享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低压变频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发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发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塑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