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股票有哪些股?(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2:41:46

2021年阿胶概念股有:

翠微股份:2020年报显示,翠微股份实现净利润813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6.22%,近5年复合增长-7.71%。

*ST康美:2020年报显示,*ST康美净利润-277.4亿,毛利率3.95%,每股收益-5.6158元。

2017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结合互联网的特点和发展趋势,开拓品牌化电商的运营,坚持以消费者洞察为核心,强化运营能力;依托康美中医药全产业链的战略优势及产品溯源体系,在原有的三七、人参等原材料的优势基础上,还开发了阿胶膏、脂流茶等附加值高、创新性强的消费类产品。

同仁堂:2020年公司ROE:10.82%,ROA:7.56%,毛利率47.04%,净利率12.6%;每股收益0.7520元。

公司产品主要通过经销商渠道销往各地,下属商业零售平台通过设立新的药店逐步拓展自有终端网络。

佛慈制药:2020年报显示,佛慈制药净利润1.12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2.79%;净资产收益率7.15%,毛利率25.72%,每股收益0.2193元。

公司主要产品有六味地黄丸,逍遥丸,香砂养胃丸,参茸固本还少丸等系列中成药及阿胶,阿胶糕等大健康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时富乾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近三月以来收益0.86%,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LOF)C一年来下降7.62%,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受益股有哪些?物流贸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安和混合C近1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央空调板块股票一览,中央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受益股有哪些?物流贸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上市公司一览,异辛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易方达恒惠定开债券发起式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上市公司一览,异辛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有机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泰达消费服务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密封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有机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天弘庆享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低压变频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发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发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塑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