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手机支付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手机支付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22:10:01

2021年手机支付概念股有:

新大陆: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5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4.18%。

支付宝1万套定制条码扫描枪采购订单,该产品特别适用于手机支付及大中型商超的收银台安防监控。

恒宝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12%,最高为2018年的6.65%。

紫光国微: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9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38%,最高为2020年的11.12%。

南天信息: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34%,最高为2018年的3.36%。

公司生产的POSE机读卡器和整机,其手机支付POSE机拥有RF-SIM(2.4GHz)和NFC13.56MHZ)两种读头,可同时兼容两种手机支付标准。

*ST天成: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7.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0.84%,最高为2018年的0.45%。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时富乾3个月定开债发起式近三月以来收益0.86%,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汇添富中证互联网医疗指数(LOF)C一年来下降7.62%,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锂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受益股有哪些?物流贸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鹏华安和混合C近1月来表现优秀,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央空调板块股票一览,中央空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受益股有哪些?物流贸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上市公司一览,异辛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自动化设备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1/28)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易方达恒惠定开债券发起式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辛烷上市公司一览,异辛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有机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泰达消费服务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密封胶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机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有机硅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天弘庆享债券C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低压变频器概念股一览,低压变频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童装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发票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子发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塑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