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暖气片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0:04:54

11月18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暖气片概念盘中报涨,惠天热电(8.776%)领涨,珈伟新能、滨海能源、大连热电等跟涨。相关暖气片上市公司有:

惠天热电00069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1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61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23亿元。

供热、供气其产值、业务收入和利润总额均占公司总额的90%左右。

珈伟新能30031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7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226万元。

主要产品包括高导热石墨烯散热片,其具有良好的再加工性,适用于将点热源转换为面热源的快速热传导。

滨海能源00069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2.1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459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064万元。

大连热电60071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4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09.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2156万元。

大连地区供热、供电联产龙头企业,今年电力、供暖需求大增,有望带动业绩回升。

陕天然气00226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1%,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27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367亿元。

2012年,随着靖陕三线的建成投入运营,公司的年输气能力将猛增至130亿立方米,且气源已经有了充分的保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盾构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腾景科技属于量子通信概念股吗?腾景科技68819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大摩健康产业混合基金赚钱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氢燃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锂矿概念股龙头一览,锂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中债1-3年国开债指数A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华商双翼平衡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氧化钴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氧化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材料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芯片封装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小企业100指数(LOF)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换手率是什么?换手率具体怎么解释? 南方财富网 天麻相关股票有哪些?天麻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日菜粕2203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铁概念股名单,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荧光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荧光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换电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换电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有哪些类型基金规模?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票怎么看主力还在不在?怎么看主力跑没跑 南方财富网 工业地产相关概念股票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光学镜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主力出货的手法有哪些?主力怎么出货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