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燃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1/18 10:04:17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11月18日氢燃料概念盘中报跌,中炬高新(35.62,-1.738%)领跌,长安汽车(-1.703%)、长城电工(-0.661%)、复星医药(-0.332%)等跟跌。

相关氢燃料上市公司有:

华昌化工002274: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5.39%,最高为2019年的7.52%。

与南京大学合作,设立氢燃料电池催化剂联营企业。依托张家港市氢能产业基础,打造制备、储运、燃料电池与整车生产、示范应用的全产业链核心区。支持昆山、张家港等氢燃料电池研发、制造企业创新突破。

金龙汽车60068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5%,最高为2019年的4.22%。

2020年6月15日互动平台回复,氢能源客车方面,金旅客车8.5米川流系列氢燃料电池客车先后获得嘉善公交和广东佛山300多台氢燃料公交大单;苏州金龙与丰田汽车在氢能源客车领域开展合作,正式在张家港投入商业化示范运营。

同济科技60084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9.2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3.83%,最高为2019年的23.95%。

道氏技术30040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5.96%,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0.99%,最高为2018年的14.45%。

公司组建了以DustinBanham博士为核心的氢燃料电池膜电极研发团队,团队成员从事燃料电池MEA的研究多年,拥有燃料电池领域优秀的专业技能,对公司实现燃料电池膜电极(MEA)等关键材料国产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复星医药60019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0.8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0.26%,最高为2019年的11.55%。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盾构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腾景科技属于量子通信概念股吗?腾景科技688195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大摩健康产业混合基金赚钱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锂矿概念股龙头一览,锂矿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国寿安保中债1-3年国开债指数A买的人多吗?2020年度资产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11月17日华商双翼平衡混合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换电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换电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芯片封装材料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芯片封装材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小企业100指数(LOF)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换手率是什么?换手率具体怎么解释?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光学镜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靶材行业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今日菜粕2203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1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铁概念股名单,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龙头股及相关股票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换电概念股有哪些?今日换电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0年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有哪些类型基金规模?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股票怎么看主力还在不在?怎么看主力跑没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语音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技术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光学镜头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主力出货的手法有哪些?主力怎么出货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