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教育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49:34

教育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

中公教育:教育行业龙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2亿元,同比增长22.08%;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3.04亿元,同比增长9.82%。

亚夏汽车(002607)是作为安徽省最大的汽车经销服务商,近年来一直涉足汽车教育、汽车金融服务等业务板块,目前经营着多家驾校。

教育行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城市传媒、搜于特、汉得信息、正元智慧、南天信息、南威软件、华宇软件、佳发教育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不锈钢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锂原电池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锂原电池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金所国债期货采用的交割方式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钼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钽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钽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润一年持有期混合C一个月来下降0.03%,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大卖场概念股票一览,大卖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轨道交通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再生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合金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铁合金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开债利率是多少?国开债中途卖出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光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应用性能监测行业股票有哪些?应用性能监测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信诚新悦混合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0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钽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钽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智慧物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陶瓷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陶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如何购买?需要开户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再生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型水泵概念股有哪些?小型水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互联网财税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