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卖场概念股票一览,大卖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42:06

大卖场概念股票一览,大卖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1、永辉超市601933: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9.32%、7.89%、7.96%、8.8%。公司主营业务是以经营生鲜为特色,以大卖场、卖场及社区超市为核心业态,以食品加工和现代农业相结合的连锁超市业务。

2、家家悦603708: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07%、16.63%、16.35%、14.25%。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超市连锁经营,公司以大卖场和综合超市为业态主体,以区域一体化物流为支撑,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深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服务商。

3、新华都002264: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4%、1.03%、-59.13%、19.29%。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零售业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大卖场、综合超市及百货的连锁经营,经营的产品与服务主要包含,生鲜类、食品类、日用品、百货类、租赁类促销服务类、信息服务类、其他业务类等.经营理念,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一步步发展至今。

4、百联股份600827: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8%、5.28%、5.53%、4.36%。百联股份拥有总商业建筑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年营业收入近500亿,经营网点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超过5000家,几乎涵盖了零售业现有的各种业态,如百货、标准超市、大卖场、便利店、购物中心、品牌折扣店、专业专卖店等。

5、人人乐002336: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6.42%、-22.31%、2.66%、2.41%。大卖场、浓缩型卖场、高端精品超市、网购社区生活超市、百货及购物中心。

6、友好集团600778:

在ROE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0.83%、5.1%、13.6%、-37.27%。新疆友好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疆股份制商业零售企业上市公司,自2006年实施主营拓展战略以来,以乌鲁木齐市为核心,辐射南北疆迅速布设商业网点,通过十余年的大发展,目前已在新疆境内9个城市开设了15家购物中心及百货店,33家友好超市,14家电器卖场,9家美食美尚餐饮连锁广场,经营业态涵盖大众品牌店、一站式综合购物中心、社区百货店、便利店、超市大卖场等多种商业模式为一体,商业总面积突破110万平方米,会员总量突破122万人,商业零售总额连续十年稳居西北前列。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起重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起重设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云母股票概念有哪些,云母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不锈钢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起重设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铝锭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酶制剂龙头股一览,2021年酶制剂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钽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钽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铝锭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概念股一览,基站射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智能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工业智能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开债利率是多少?国开债中途卖出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射频概念股一览,基站射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化工板块股票一览,盐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汇安短债债券E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再生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化工板块股票一览,盐化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纤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零售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光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纤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用传感器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猪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