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船舶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32:15

船舶股票的龙头股有:

中国船舶:船舶龙头股。

2021年第二季度,中国船舶毛利率11.23%,净利率0.7%,营收170.5亿,同比增长27.72%,归属净利润1.68亿,同比增长12.56%,当前总市值1016.14亿,动态市盈率324.57倍。

但受国际船舶市场深度调整的影响,“融资难”“交付难”“盈利难”等深层次问题依然存在。

中国重工:船舶龙头股。

公司毛利率5.79%,净利率-0.5%,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90.79亿,同比增长-29.52%,归属净利润-4537万,当前总市值955.41亿,动态市盈率-199.52倍。

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体系完整、产品门类齐全的船舶配套设备制造企业,业务贯穿整个船舶配套业的价值链、可生产从铸钢件、锻钢件等基础船舶配套材料到船用柴油机、甲板机械等复杂船舶配套设备等,有强大的研发力量和较高的技术水平。

船舶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宝鼎科技: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和设备改造,公司产品质量稳定、可靠性高,在船舶及海洋装备领域确立了优势地位,并受到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天海防务:公司目前经营三大业务,防务装备及相关业务、船舶与海洋工程业务、清洁能源业务。

中船科技:17年10月,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旗下中船租赁与希腊Dynagas公司签署2座174万立方米NG-FSRU融资租赁合同,将两座LNG-FSRU交由沪东中华建造。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专用打印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浮法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上市公司,电池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鞋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牙科股票有哪些,牙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蜡烛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蜡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活性染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房地产租赁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食品机械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房地产租赁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南药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石膏板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