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3:31:34

光伏玻璃概念股有:

海南发展: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28%,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08%,最高为2020年的3.25%。

公司重点发展特种玻璃深加工与技术、幕墙工程与通航机场、光伏玻璃和光伏工程三大产业。

秀强股份: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74%,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1.92%,最高为2019年的7.07%。

秀强股份一季度光伏玻璃收入占比不大。

菲利华: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11.2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0.26%,最高为2018年的12.61%。

公司主要产品为半导体行业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光通讯行业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光学行业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太阳能行业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玻璃材料及制品、航空航天及其他领域生产中使用的石英纤维及制品。

晶澳科技: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4.53%,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34%,最高为2019年的8.56%。

签订光伏玻璃采购合同。

深赛格: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0.79%,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33%,最高为2019年的1.55%。

福耀玻璃:从近三年ROTA来看,近三年ROTA均值为9.02%,过去三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6.73%,最高为2018年的12.41%。

公司位于美国的全资子公司福耀玻璃伊利诺伊有限公司有生产光伏组件背板玻璃,公司具备背板玻璃的生产技术,公司计划将进一步扩大国内外光伏玻璃市场。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MLCC配方粉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MLCC配方粉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太赫兹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晶硅设备概念股有哪些?晶硅设备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供热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通信概念股有哪些,太赫兹通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膜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健品概念龙头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处理膜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务产业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轴电缆相关股票有哪些?轴电缆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板块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水务产业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碲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涤纶概念股票有哪些?涤纶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燃气概念股一览,城市燃气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碲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电机相关股票有哪些?特种电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童装上市公司龙头,童装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