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城市供热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2:32:23

2021年城市供热概念股有:

青龙管业00245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0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2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64亿元。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预应力钢筒混凝土输水管道(PCCP)、钢筋缠绕钢筒混凝土输水管道(BCCP)、预应力钢筋混凝土输水管道(P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道(RCP)以及聚氯乙烯(PVC)和聚乙烯(PE)塑料输水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节水灌溉器材及城市供热管道等。

联美控股60016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58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0.4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5.98亿元。

一是区域边界的行业竞争,在区域边界会与其他供暖企业产生一定竞争,针对这种情况,公司将加强接网环节的工作,争取客户认同;二是其他供暖形式的竞争,虽然集中供热是目前城市供热的主流形式,但仍存在地源热泵、电采暖等多种其他供热形式。

中创环保30005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6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8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24亿元。

三维丝和洛卡环保在大气治理行业的工程业绩遍布火电、城市供热、水泥炉窑、钢铁、垃圾焚烧等领域;而厦门珀挺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强大的系统设计和集成能力,为电力、港口、钢铁等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散物料输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业务已遍及中国大陆地区、台湾地区、美国、德国、澳大利亚、越南、菲律宾、印尼等地。

新天然气60339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94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9.14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2.96亿元。

金能科技603113: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0.7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42.3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8.12亿元。

靖远煤电000552: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7.61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9.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0.92亿元。

洁能热电公司主要利用煤矿井下抽排的煤气层(瓦斯)进行发电和供热,提高瓦斯资源综合利用,保障矿井的安全生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贸易概念股一览,贸易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再生铝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造纸印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贸易概念股一览,贸易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供应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公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供应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铁路基建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上市公司龙头股,农业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抗器股票有哪些?电抗器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纸业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纳米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抗器股票有哪些?电抗器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现代中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板块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陶瓷粉体概念股票有哪些?陶瓷粉体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现代中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材料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半导体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红外热像仪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