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上市公司龙头,童装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3:00:11

童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森马服饰(002563):童装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67.5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152.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93.4亿元。

国内休闲服饰龙头,拥有两个主要品牌,大众休闲装品牌“森马”(核心)和中等价位的“巴拉巴拉”(童装),连续多年在国内童装市场位居第一;线下业务方面,拥有门店10257家(直营1310家);19年服装行业收入192.08亿元,营收占比99.33%。

童装股票其他的还有:

朗姿股份(002612):据2019年报,公司控股已控股韩国知名童装上市公司株式会社阿卡邦。拥有Agabang、ETTOI、Putto、designskin、DearBaby等十多个系列的自有婴童品牌,并代理运营外国知名孕妇装品牌Maternity。2014年在中国开始经营“AgabangGallery”阿卡邦集合店,集合了旗下多品牌服饰及用品品牌。

安奈儿(002875):国内童装龙头之一,旗下拥有知名品牌“Annil安奈儿”,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位居中国童装行业前列,专注中高端童装;销售渠道方面,线下共有1505家零售门店,并在淘宝、天猫、唯品会等多个国内知名电商平台建立了网络销售渠道;19年童装行业收入13.23亿元,营收占比99.75%。

红蜻蜓(603116):公司集皮鞋、皮具、儿童用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皮鞋产品主要为红蜻蜓品牌男女皮鞋,皮具产品主要有皮带、皮夹、皮包和皮箱等,儿童用品主要为童鞋、童装。公司以品牌建设和产品设计为核心,结合公司自身及外部资源优势,构建了庞大的供应链体系和营销网络体系,实现了快速发展,并成为国内皮鞋行业的领先品牌。“红蜻蜓”品牌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已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的产品质量也得到消费者认可,红蜻蜓2008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2009年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真皮鞋王”称号,并多次获得多项国家、省、市级质量奖。

锦泓集团(603518):公司目前旗下品牌VGRASS、TEENIEWEENIE女装、TEENIEWEENIE男装、TEENIEWEENIE童装均在天猫开设有官方旗舰店,并在微信提供公众号服务。

ST起步(603557):国内儿童行业知名的品牌运营商,公司坚持发展自主品牌,旗下拥有ABCKIDS等行业知名品牌,市场占有率达3.5%,位居童鞋市场第一位,童装业务市占率0.5%排名第七位;19年鞋服行业收入15.10亿元,营收占比99.14%。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视讯产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板块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红外热像仪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上市公司龙头,手机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造纸印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红外热像仪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名药概念龙头股大全,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民族品牌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公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名药概念龙头股大全,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原料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供热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上市公司龙头股,农业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原料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浓香白酒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再生铝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纳米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浓香白酒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宅经济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宅经济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