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品牌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民族品牌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2:32:30

民族品牌上市龙头公司有:

云南白药:

民族品牌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云南白药营收同比增长12.97%至87.5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1.36%至10.39亿元。

国内百年民族品牌,在跌打肿痛、止血化瘀治疗领域有非常高的知名度。拥有云南白药气雾剂、云南白药创可贴、云南白药牙膏、养元清洗护系列、曰子卫生巾系列、采之级面膜系列、豹七三七系列、功能食品系列和四季养生系列等产品。

民族品牌概念上市公司其他的还有:

海康威视:连续六年(2011-2016)蝉联iHS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1位1;连年入选“国家重点软件企业”2、“中国软件收入前百家企业”3、A&S《安全自动化》“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CPS《中国公共安全》“中国安防百强”(位列榜首);2016-2017年,A&S《安全自动化》公布的“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1位。

长江健康:公司是电梯导轨行业第一民族品牌,是全球排名第三的电梯导轨系统部件制造商,主要为世界八大电梯整机厂商提供电梯导轨系统部件。公司产品包括实心导轨及导轨毛坯、空心导轨、扶梯导轨、连接板、压导板及其他电梯部件,共180多个产品规格,电梯导轨年生产能力10.50万吨,是全球电梯导轨系统部件行业中产品规格最齐全的制造商。

沪电股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已经在技术、质量、成本、品牌、规模等方面形成竞争优势,居行业领先地位,连续多年入选行业研究机构N.T.Information发布的世界PCB制造企业百强以及中国印制电路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PCB百强企业,并被CPCA评为优秀民族品牌企业。

申通快递: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初创于1993年,公司致力于民族品牌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完善终端网络、中转运输网络和信息网络三网一体的立体运行体系,立足传统快递业务,全面进入电子商务领域,以专业的服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推动中国快递行业的发展。

洽洽食品: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产品远销亚、欧、美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出口国家最多、出口区域最广的民族品牌之一,实现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洽洽——快乐的味道。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费受益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打印复印耗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受益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半导体检测龙头?2021年半导体检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谁是半导体检测龙头?2021年半导体检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PVC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消费电子精密部件龙头股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苹果供应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种业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妇科药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工程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