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池片上市公司,电池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3:33:01

2021年电池片概念股有:

比亚迪: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566亿元,同比增长22.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34亿元,同比增长162.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9.54亿元。

公司光伏业务主要为生产太阳能电池片及组件。公司光伏业务维持原有产能(1.8GW太阳能电池),2020年出货量较上年增长19.42%至1660MW,继续保持较高增长速。公司积极研发储能电池和太阳能电池产品等新型电池产品,应用于储能电站及光伏电站等领域,以提高公司电池产品的整体竞争力。

天通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1.56亿元,同比增长13.5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1亿元,同比增长158.91%。

2013年4月,公司将自筹4000万元投资10.38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总投资9709万元,包含国家补贴标准5709万元(5.5元/W)。其中2MW安装在海利得马桥工业园区,年产电约189万度,8.38MW安装在天通郭店厂区,年产电约727万度。2010年6月,公司投资1.2亿建设50MW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片生产线。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净利润2244.4万元。2013年,公司太阳能光伏产品实现销售收入3447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416万元。

通威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42亿元,同比增长17.6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8亿元,同比增长36.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24.09亿元,同比增长4.06%。

国内光伏多晶硅和电池环节龙头公司,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8亿元-30亿元,同比增长1.7倍-1.9倍,业绩预告是略超市场预期的。公司在光伏产业链硅料及电池片两个环节均拥有最低成本的竞争优势。公司的高纯晶硅产品和电池片业务的销售量和利润同比均实现较大幅度增长。

奥特维: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44亿元,同比增长51.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亿元,同比增长111.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97.14%。

公司光伏设备产品布局已覆盖晶体硅光伏产业链的组件、硅片、电池片三大环节,其中公司的核心产品多主栅串焊机、硅片分选机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与较高的市场地位。

晶澳科技: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58.5亿元,同比增长22.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07亿元,同比增长20.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3.61亿元。

公司是实施产业链一体化战略的全球知名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主营业务为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运营等,是工业与信息化部公布的第一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

隆基股份: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45.8亿元,同比增长65.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5.52亿元,同比增长61.9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81.43亿元,同比增长59.87%。

单晶硅+电池片+光伏系统设备。核心原材料供应保障度持续提升,硅料、玻璃长单覆盖度均为行业第一。此外,供应链管理优势将助力公司组件市占率继续攻城略地,并有望令硅片/组件盈利超预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造船上市公司,造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C2M股票龙头股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DI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造船上市公司,造船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制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弧线圈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轴承钢上市公司,2021年轴承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肉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制品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龙头股一览,2021年网络直播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机械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牙科股票有哪些,牙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勒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富勒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概念股名单,新冠肺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活性染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代胰岛素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三代胰岛素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新冠肺炎概念股名单,新冠肺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筑业务概念股票一览,建筑业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监控芯片龙头股有哪些,智能监控芯片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