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染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3:15:00

2021年活性染料概念股有:

雅运股份:公司拥有共约400多个染料品种和近300个助剂品种,例如雅格素棉用活性染料系列,雅格赛特酸性染料系列,尤纳素毛用染料系列等产品品牌系列。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0.7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3.69%,最高为2017年的14.55%。

闰土股份:年产活性染料8万吨。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0.5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6.79%,最高为2018年的13.44%。

锦鸡股份:最近三年,公司规模处于染料行业前五位,在活性染料细分领域排名第二。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7.7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1.44%,最高为2016年的11.55%。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智能监控芯片龙头股有哪些,智能监控芯片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农业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DI龙头股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富勒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富勒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TT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OTT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教育培训龙头股票有哪些,教育培训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革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TT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OTT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印制线路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轴承钢上市公司,2021年轴承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概念股票有哪些?涤纶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印制线路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印制线路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那些?液态金属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区块链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那些?液态金属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OLED显示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OLED显示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食品机械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