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58:13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交通工具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新日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10.88亿,同比增长-33.47%;净利润-665.3万,同比增长-110.48%。

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主要从事绿色交通工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公司,拥有多个大型基地,是行业知名企业。

海康威视: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海康威视实现营业总收入199.1亿元,同比增长34.17%;净利润43.12亿元,同比增长37.86%。

公司还参与了国内自主研发的视音频编解码标准算法AVS的编写,是国内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监控企业。如DS-8000AH/AHL系列ATM专用DVR、DS-8004SH/SHL系列审讯专用DVR、适用于交通工具的DS-8000HM系列车载专用DVR、防爆专用摄像机等;针对体育场馆、交通、银行等不同场所或行业的安全需求特点,为其量身定制应用软件系统,提供产品应用集成平台。

易华录:易华录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8.43亿,同比增长65.44%;净利润9804万,同比增长5.12%;每股收益为0.1515元。

公司旗下产品“智能交通云”可以整合区域交通调度管理平台,实现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的整合以及智能调度和管理,将区域内分散的交通监控中心联网,结合车辆电子标识的使用,实现统一的智能交通监控,并在仍有空白的地方建设智能交通监控体系,实现对物流、交通工具、驾驶员的全天候、全方位、智能化综合管理。

电能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84亿,同比增长-1.17%;实现归母净利润2918万,同比增长15.27%;每股收益为0.0355元。

金海高科: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96亿,同比增长8.83%;实现归母净利润2366万,同比增长-8.63%;每股收益为0.1100元。

金盾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1亿,同比增长-1.77%;实现归母净利润1560万。

子公司红相科技生产的红外热像机芯应用于无人驾驶领域,全天侯智能感知周边行人、交通工具、物体等,尤其在没有光线的环境下,是无人驾驶众多感知模块核心组成部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那些?液态金属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鹏汽车股票有哪些?相关小鹏汽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商计算机行业量化股票发起式基金怎么样?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态金属股票概念有那些?液态金属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OLED显示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OLED显示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气供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天然气供应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手机ODM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LED显示屏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OLED显示屏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脱硝设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脱硝设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气体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气体传感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蓝根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路桥工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用辅料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药用辅料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多元金融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路桥工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K12教育受益股有哪些?K12教育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微细合金线材股票有哪些龙头股?超微细合金线材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转基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K12教育受益股有哪些?K12教育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酸概念股是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铝型材概念股有那些?工业铝型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