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桥工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26:35

路桥工程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四川路桥:公司是四川省路桥工程建设的骨干企业,多年来在境内外承揽各类路桥施工项目,公司在高速公路沥青路面施工和深基大跨度高难度桥梁、特大型桥梁施工的施工技术,特别是特大桥梁建设施工技术的科技含量已处于同类桥型国内和世界先进水平。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9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1.52%,最高为2020年的2.89%。

东湖高新: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1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0.84%,最高为2017年的4.47%。

山东路桥:公司以路桥工程施工与养护施工为主营业务,报告期内,公司路桥工程施工业务实现收入129.95亿元,占全年总收入的87.99%;路桥养护施工业务实现收入13.85亿元,占全年总收入的9.38%。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2.93%,最高为2017年的3.54%。

浙江交科:浙江交工提出打造“路桥工程、地下工程和水上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平台的发展思路,开拓建养一体化业务模式,发展建筑工业化,发挥各环节的协同效应,形成竞争优势。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8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1.84%,最高为2017年的7.58%。

成都路桥: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011年11月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功进入A股中小板块交易市场。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0.66%,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8年的0.36%,最高为2020年的1.12%。

正平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路桥工程的施工、养护、勘测设计、试验检测,以及钢制波纹涵管等工程设施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94%,最高为2016年的2.92%。

森远股份:2017年4月10日下午在互动平台表示,雄安新区建设是国家战略级项目,投资机会众多,公司会通过参股子公司河北森远路桥工程公司积极争取并参与新区的项目建设。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3%,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5.72%,最高为2020年的6.86%。

新疆交建:新疆地区资质最全、资质等级最高的路桥工程设施企业之一,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9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0.94%,最高为2016年的4.2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IDC业务概念股一览,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载监控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车载监控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概念股一览,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废物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废物处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钛金属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保险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废物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废物处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柴油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烟概念股龙头一览,电子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水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水电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柴油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柴油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原铝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原铝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华沪深300指数增强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原铝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原铝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风电概念股有哪些?海上风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板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地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年年红一年持有期债券A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07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海上风电概念股有哪些?海上风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影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无人零售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