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3:28:28

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全柴动力600218:龙头股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72亿,同比增长78.16%,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08.44%;每股收益0.4700元。公司是目前的氢能源人气龙头公司,全柴动力主营发动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10月22日消息,全柴动力截至15时,该股跌5.4%,报12.1元;5日内股价下跌4.13%,市值为52.71亿元。

亿华通688339:龙头股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2252万,同比增长-135.2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3.75%;每股收益-0.3800元。氢能源龙头,从事氢电池系统的商业化开发,积累了深厚的技术优势,拥有一百多项电池相关的专利,突破了电堆稳定性和高功率密度的技术难题。储能只是过渡,氢燃料电池才是终结者。

10月22日收盘消息,亿华通今年来涨幅下跌-5.52%,最新报255.97元,成交额1.43亿元。

美锦能源000723:龙头股

2020年报显示,美锦能源实现净利润7.05亿,同比增长-26.28%,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2.4%;每股收益0.1700元。飞驰汽车与SEDC公司的氢燃料电池城市公交车项目是目前东南亚地区的第一个氢能公交车项目,也是飞驰汽车进入东南亚市场的开端。

10月22日消息,美锦能源截至15点收盘,该股跌3.56%,报10.29元;5日内股价下跌10.88%,市值为439.41亿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视讯产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异氰酸酯板块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红外热像仪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上市公司龙头,手机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造纸印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红外热像仪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红外热像仪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名药概念龙头股大全,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民族品牌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民族品牌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公交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名药概念龙头股大全,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原料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供热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农业种植上市公司龙头股,农业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原料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浓香白酒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再生铝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纳米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浓香白酒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宅经济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宅经济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