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电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13:37

电子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工业富联: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342.42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0.7亿元。

全球电子设备智能制造行业主要的细分行业包括消费电子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电信设备、云服务设备等。

海康威视: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220.28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32.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95.5亿元。

是电子系统组装行业国企。

立讯精密:龙头股,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88.5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9.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7.3亿元。

2018年9月19日公告,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珠海双赢柔软电路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给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28,958.54万元。

电子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深圳华强:本土最大的综合性电子元器件交易服务平台,15年起通过收购湘海电子、鹏源电子、淇诺科技、芯斐电子等市县从上游被动元件代理到下游具体应用的完整布局;组建华强半导体集团进一步整合相关业务。

TCL科技: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架构为半导体显示业务、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业务、产业金融及投资平台和其他业务,主要产品为半导体显示器件、半导体光伏及半导体材料、电子产品分销。

佛山照明: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电子集团持有的西格玛100%股权以及广晟集团、广晟金控合计持有的国星光电5205.2万股,初步拟定为15.17亿元;重组完成后,佛山照明及其全资子公司将合计持有国星光电21.48%股份,佛山照明将成为国星光电的控股股东。

风华高科:国内最大的新型元器件及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科研、生产和出口基地。

*ST盈方:公司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子公司上海盈方微电子有限公司为腾讯miniStation微游戏机上的部分芯片提供商,公司子公司提供的该芯片是实现虚拟现实(VR)的重要组成芯片之一,具备“可实现超低延迟、超高速无线跨屏传输数据、支持多人传输”的功能。

厦门信达:子公司厦门信达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生产销售无线射频自动识别系统、电子标签;曾中标兰州RFID电子车牌项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专用打印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浮法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上市公司,电池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鞋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牙科股票有哪些,牙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蜡烛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蜡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活性染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房地产租赁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食品机械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房地产租赁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南药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石膏板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