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3:50:59

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

长春高新:生物制品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0.49亿,毛利率86.04%。

目前已形成了以金赛药业为核心的基因工程药物平台,以百克生物为核心的疫苗平台,以华康药业为核心的中成药平台。

智飞生物:生物制品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45.52亿,同比增长360.69%;毛利润为60.26亿,毛利率65.68%。

2018年9月18日公告称,9月17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口服五价重配轮状病毒减毒活疫苗,商品名乐儿德《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疫苗类制品在进行强制性检验、审核获得批签发证明后,方可正式上市销售。

南华生物:南华生物凭借自身强劲的科研优势,已与国内外著名科研机构、知名学府、医疗单位和国家级干细胞储存机构建立并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丽珠集团:公司永远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提供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特色专科药,公司正致力于向生物制药的战略转型,开拓布局“精准医疗”领域。

四环生物:“德路生”为抗肿瘤的生物治疗用药,适用于肾癌、恶性黑色素瘤及癌性胸、腹腔积液的治疗,也试用于其他恶性肿瘤综合治疗。该产品是国家一类新生物制品,由北京四环生物制药生产,新德路生是该类产品的新剂型,为国内独家首创;欣粒生为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乙类药品,适应症包括骨髓异常增生综合征伴发的中性粒细胞减少症、再生障碍性贫血伴发的中性粒细胞减少症等。产品环尔博的适应症为肾功能不全所致贫血,包括透析及非透析病人。

万泽股份:报告期内,内蒙双奇召开中期五年战略研讨会,形成了内蒙双奇“让生命更自然,更健康”的愿景、“专注生物医药,聚焦消化、妇儿领域,提供相关大健康产品与服务”的战略方向以及六大战略共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专用打印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浮法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电磁炉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片上市公司,电池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鞋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贸易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贸易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特色原料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牙科股票有哪些,牙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盐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盐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蜡烛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蜡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活性染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氢能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房地产租赁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玻璃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食品机械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房地产租赁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南药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A股石膏板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