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ED概念股有哪些,MLED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7:58:35

2021年MLED概念股有:

(1)、太龙照明: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1.33亿,同比去年增长102.13%。

(1)丰富的配套产品体系,公司形成了包含照明器具、LED显示屏和光电标识的配套产品体系,可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2)、国星光电: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63亿,近4年复合增长-2.06%;毛利率12.15%。

国内最大的SMDLED封装企业。

(3)、贤丰控股:

2020年营收9.64亿。

(4)、天通股份:

2020年营收31.56亿,同比去年增长13.52%;毛利率22.89%。

2016年3月2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通吉成机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销售方,与鄂尔多斯市源盛光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含税为12,665.25万元人民币。合同包含第5.5代AM-OLED有机发光显示器件项目的光学检测机、自动化输送系统等设备51台套。

(5)、海伦哲:

2020年报显示,海伦哲实现营业收入20.36亿,同比去年增长17.69%,近5年复合增长9.5%;毛利率24.11%。

19年12月13日披露,公司研发的COB技术覆盖了由正装芯片集成封装的小间距全彩显示产品,以及由倒装芯片集成封装的点间距在P1.0~P0.1的miniLED。

(6)、万润科技:

2020年营收41.6亿,同比去年增长-0.48%;毛利率16.84%。

19年12月披露,公司的MiniLED已经实现小批量供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日用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REITs行业概念股有哪些,REITs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多少钱一吨2021 国内主流报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用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传智教育股票能到多少?未来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学制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设计咨询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4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电抗器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学制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经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共享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概念股一览,血液净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银行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银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涨7.3%,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