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咨询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设计咨询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59:43

今日盘后讯息提示,10月14日设计咨询概念报涨,启迪设计(19.43,3.296%)领涨,国检集团(19.85元)、建研院(5.49元)、中达安(16.3元)、华凯创意(18.94元)等跟涨。相关设计咨询上市公司有:

(1)、启迪设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5.26%至4.86亿元,毛利率26.19%,净利率9.05%。

随着宏观经济的稳步发展、城市化建筑的持续推进,国内建筑设计行业总体呈现出稳定增长的态势。

(2)、国检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国检集团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48.38%至4.53亿元,毛利率46.47%,净利率15.08%。

本次协议的签订,将国检集团的认证产品数据收录进ULSPOTT数据库,会给现有的数据库补充更多的中国本土建材商的绿色环保产品数据,将为建筑师、设计师、制造商、专业采购商为中国本土项目采购绿色环保产品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3)、建研院:毛利率52.08%,净利率17.31%。

公司成立30年余年来,专注于工程技术服务业,提供的服务涵盖勘察设计、工程检测、工程监理、项目管理等工程项目的主要过程,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4)、中达安: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7.62%至1.57亿元,净利率12.43%。

作为高技术服务行业,对于整个工程从设计勘察到施工维护均起到监督管理的作用,是保证工程质量的关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0月二甲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金属镍概念走强,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表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开元教育股票前景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二甲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代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代糖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有色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过氧化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龙头股是什么?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代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代糖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行业股票有哪些?中成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吗?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龙头股是什么?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数字智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智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防水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