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氧化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45:11

周四盘后讯息提示,10月14日过氧化氢概念报跌,新宙邦(136.36,-8.06,-5.581%)领跌,怡达股份-2.426%、川能动力-1.902%、中泰化学-1.3%、华泰股份-0.722%等跟跌。

过氧化氢行业上市公司有:

江化微60307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2.79%。

公司G3等级硫酸、过氧化氢、异丙醇、低张力二氧化硅蚀刻液、钛蚀刻液成功进入国内6寸晶圆、8寸先进封装凸块芯片生产线,实现进口替代。公司在上述领域取得了先发优势,为公司带来一定的价格优势和更多业务机会。

柳化股份600423: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2.98%,最高为2018年的12.64%。

控股子公司盛强化工双氧水设计产能为20万吨/年,配套浓品过氧化氢4万吨/年,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已于07年建成投产,二期扩建工程09年11月份投产。

阳煤化工600691: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8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6年的-2.79%。

2020年2月14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目前公司下属子公司丰喜集团、正元集团、恒通化工、寿阳化工均有消毒类产品的生产,生产的消毒类产品有次氯酸钠消毒液、二氧化氯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过氧化氢消毒液、次氯酸钙消毒液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10月二甲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金属镍概念走强,天奇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 特斯拉概念股龙头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表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代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代糖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开元教育股票前景怎么样?未来发展趋势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二甲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龙头股是什么?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铝上市公司龙头,有色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代糖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代糖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行业股票有哪些?中成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龙头股是什么?和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数字智能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数字智能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吗?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行业股票有哪些?中成药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赫兹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太赫兹技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防水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