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45:11

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英唐智控: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92亿,同比增长-52.16%;净利润215.6万,同比增长-78.41%;每股收益为0.0000元。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拥有全球著名主控芯片品牌MTK(联发科)以及全球三家全产业存储器供应商之一的SKHynix(SK海力士)等产品的代理权,MTK和SKHynix均为全球IC行业龙头。公司已开拓包括阿里巴巴和中霸集团等,上述云服务领域客户在国内云计算领域的市场份额超过50%。

盈趣科技:盈趣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0.27亿,同比增长108.38%;净利润3.14亿,同比增长42.14%;每股收益为0.1700元。

UDM模式是公司以ODM业务模式为基础,基于自身较强的创新研发能力、智能制造体系及UMS联合管理系统,积极协同客户设计研发、优化产品的可生产性,通过智能制造及精细制造能力提出生产设计建议,在生产过程中将预设的各类测试程序模块烧写入品牌商产品主控芯片,通过UMS、ITTS及工业测试机器人等两化融合智能制造体系,实现产品制造过程的自动化测试和数据采集、实时质量监测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追溯。

实益达: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2.32亿,同比增长-21.16%;净利润1605万,同比增长-26.77%。

公司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投入到“人工智能可穿戴设备生产基地”“人工智能可穿戴主控芯片及应用技术研发”项目。

同有科技:同有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9235万,同比增长-143.63%;每股收益为-0.0186元。

鸿秦科技承担了特殊行业固态存储主控芯片的研发和设计任务,并已形成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鸿芯系列主控芯片原型。

深康佳A: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119.9亿,同比增长23.36%;净利润1263万。

侧重存储主控芯片设计的康芯威于2018年在合肥成立,2019年成立的康佳芯盈则侧重封测;还设立了重庆光电研究院、奠基了重庆半导体光电产业园,从而形成存储、光电两个板块。

中颖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8亿,同比增长49.85%;实现归母净利润8522万,同比增长64.15%;每股收益为0.3054元。

2017年公司的营业收入创出新高,达68,572万元,环比增长32.46%。相对销售增速较快的主要产品应用是电机主控芯片、锂电池管理芯片和家电主控芯片。子公司芯颖科技,在2018年第一季顺利完成了一款FHDAMOLED显示驱动芯片的内部验证,并已向客户送样验证;另有多款AMOLED显示驱动芯片正在开发中。芯颖科技在AMOLED显示驱动芯片的技术实力,逐渐为国内面板厂所认可,也与国际一级芯片公司同步跨入了40纳米较高技术的区域,芯颖科技已打下坚实技术基础,有信心抓住中国AMOLED产业爆发的机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力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分类概念股,垃圾分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载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空气净化板块股票有哪些?空气净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感概念股龙头一览,流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股市复盘:汇源通信触及跌停,海底光缆概念走弱-0.047% 南方财富网 油气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油气技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矿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锰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纸浆股票有哪些,2021年纸浆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客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车概念股一览,货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华达科技、泉峰汽车涨超10%,汽车制造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台积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及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AI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甲基甲酰胺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半导体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酒及饮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异氰酸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管道受益股有哪些?管道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英力特跌7.2%,领跌消毒防疫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安防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安防工程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