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净化概念股一览,血液净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59:43

10月14日盘后消息,血液净化概念报跌,迈得医疗(-1.836%)领跌,宝莱特、华仁药业、三鑫医疗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血液净化概念股有:

(1)、健帆生物:

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性能血液净化医用吸附树脂的创制”项目曾获“2009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承担两项“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三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全国首批、广东省第二家通过医疗器械GMP检查的企业,承担了多项国家级及省级科技及产业化项目;公司连续七年被评为广东省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企业;具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获批组建广东省血液净化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多个科研平台。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5.6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21.36%,最高为2020年的30.57%。

(2)、方盛制药:

公司于2017年通过参与投资设立的同系方盛医疗基金战略入股佰骏医疗。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0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54%,最高为2018年的5.29%。

(3)、三鑫医疗:

血液净化类产品在临床多用于尿毒症患者的透析治疗。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6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5.46%,最高为2020年的10.79%。

(4)、华仁药业:

近几年,公司不断完善产业链布局,目前业务涵盖输液、血液净化、医疗器械、包装材料、医药流通等多个领域。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9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24%,最高为2020年的3.16%。

(5)、宝莱特:

为开拓血液净化市场拟与智立医学共设四川宝莱特智立医疗科技。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77%,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7.77%,最高为2020年的27.43%。

(6)、迈得医疗:

公司现已掌握了自动化生产过程中各个关键节点的众多核心技术,包括高速多料道自动供料技术、医用软导管定型技术、二次塑形技术、透析器封装组装技术等,公司现有的技术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涵盖安全输注类、血液净化类领域的众多自动化生产的智能装备。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1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7.18%,最高为2018年的18.18%。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设计咨询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用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REITs行业概念股有哪些,REITs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力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经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共享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环保药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环保药剂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感概念股龙头一览,流感概念股价查询(2021/10/14)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涨7.3%,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学制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钍基熔盐堆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纸浆股票有哪些,2021年纸浆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厨电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机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游戏机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台积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股票概念有那些?半导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设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半导体硅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装箱制造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