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轮胎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轮胎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7:45:55

周四盘后要闻,汽车轮胎概念报跌,玲珑轮胎(36.79,-2.517%)领跌,SST佳通、华谊集团、风神股份等跟跌。那么,汽车轮胎概念股有哪些?

迪生力: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铝合金车轮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专注于汽车铝合金车轮及汽车轮胎高端产品的开发和技术,经过多年的技术创新及产品推广,拥有自有国际知名品牌、构建成熟稳定的自营销售网络、一直重视产品研发设计及巩固制造生产基地,目前为止已建立成熟稳定体系,拥有国际先进设备和高新工艺技术,是国内少数具备生产26寸至30寸汽车铝合金车轮制造企业之一,产品安全、质量过硬、款式多元化是公司核心价值。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9.05%至3.1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02%至1885万元。

风神股份:公司是国家520户大型重点企业,中国轮胎出口基地,是国内最大的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和最大的工程机械轮胎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河南”牌工程机械轮胎,“风神”牌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斜交载重汽车轮胎,共计7大系列500多个规格品种,具有年产500多万套,工业产值63亿元的生产能力。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04%至14.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3.07%至-208.4万。

华谊集团:主要产品有全钢子午线载重汽车轮胎、全钢子午线工程轮胎、全钢子午线工业轮胎、全钢子午线轻卡轮胎、斜交载重汽车轮胎、斜交轻型卡车轮胎、农用胎等。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65.46%至11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38.55%至9.38亿。

SST佳通:佳通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生产销售各类汽车轮胎。

SST佳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7.66%至7.9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5.55%至528.2万元。

玲珑轮胎:公司是一家集汽车轮胎的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型轮胎生产企业,主要产品分为全钢子午线轮胎、半钢子午线轮胎和斜交胎,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卡客车以及工程机械车辆等。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37%至50.52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日用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REITs行业概念股有哪些,REITs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白粉多少钱一吨2021 国内主流报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用化工行业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可降解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传智教育股票能到多少?未来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学制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设计咨询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4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电抗器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制剂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化学制剂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共享经济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共享经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罩概念股票有哪些?口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概念股一览,血液净化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IT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银行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银行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中金岭南涨7.3%,领涨钴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