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胶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明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6:59:09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讯息显示,10月14日明胶概念报涨,山东赫达(1.325%)领涨,百洋股份(0.783%)、中环环保(0.398%)等跟涨。

相关明胶概念股票有:

山东赫达002810: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5%、0.75%、0.79%、0.83%。医药级HPMC是生产HPMC植物胶囊的主要原料,占HPMC植物胶囊原料的90%以上,制成的植物胶囊具有安全卫生、适用性广、无交联反应风险、稳定性高等优势,符合消费者对食品药品的安全卫生需求,是动物明胶胶囊的重要补充和理想替代产品之一。

百洋股份00269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87%、0.86%、0.85%、0.86%。2017年年报称,公司通过利用罗非鱼加工过程中的鱼皮、鱼鳞开发胶原蛋白和明胶等生物制品,还充分利用加工副产品生产鱼粉、鱼油、米油糠作为水产饲料原料,产业链的完善程度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初步建立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

中环环保300692: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5%、0.28%、0.3%、0.29%。公司已在工业废水治理细分领域里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在医疗废水、高浓度有机废水(印染废水、明胶废水)等领域均有成功实施案例。

黄山胶囊00281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0.39%、0.4%、0.37%。公司长期致力于药用空心胶囊产品的研发、制造,为国内优先同时拥有明胶空心胶囊、肠溶明胶空心胶囊、结肠溶空心胶囊、植物空心胶囊和植物肠溶空心胶囊五大产品系列制造技术和生产能力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及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贸易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物流贸易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股市复盘:汇源通信触及跌停,海底光缆概念走弱-0.04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股票概念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金霉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防水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载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及饮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酒及饮料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生素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红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金红石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HIT电池概念大涨3.81% 爱康科技(002610)涨停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金霉素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龙头股是什么?和环卫服务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人用疫苗股票有哪些?相关人用疫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油气技术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生素上市公司有哪些,抗生素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铝上市公司龙头,氧化铝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制冷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制冷设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货车概念股一览,货车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环卫服务龙头股是什么?和环卫服务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磷酸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磷酸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垃圾分类概念股,垃圾分类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