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股票概念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3:55:37

临床股票概念有哪些?

临床行业概念股票有:泰格医药、凯利泰、凯莱英。

恒瑞医药(600276):9月17日午后消息,恒瑞医药最新报47.2元,涨2.28%。成交量49.93万手,总市值为3040.72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163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96.5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3.9亿元。

恒瑞医药(600276)9月3日公告,子公司山东盛迪医药有限公司产品HR20033片,获得国家药监局临床试验批准。HR20033片通过两种不同作用机制达到更好的降血糖作用,目前国内尚无同类复方缓释产品上市。

药明康德(603259):9月17日盘中消息,药明康德(603259)涨5.76%,报152.47元,成交额38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41.66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4.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2.82亿元。

临床前CRO/CDMO企业龙头。在全球合成化学领域的市场份额超25%。主营业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小分子化学药的发现、研发及生产全方位、一体化平台服务。

凯莱英(002821):截止13时54分,凯莱英报425.03元,涨1.56%,总市值1037.78亿元。

从近五年毛利润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均值为9.49亿元,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69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66亿元。

公司是一家全球行业领先的CDMO解决方案提供商,已形成包括国内创新药、CMC服务、制剂研发生产、创新药临床研究服务、生物样本检测以及药品注册申报等在内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服务客户包括默沙东、辉瑞、百时美施贵宝、艾伯维、礼来等世界大中型制药公司以及贝达药业、和记黄埔、再鼎医药、复星医药、迪哲医药等国内知名创新药公司,与国际制药巨头Biotech公司形成深度嵌入式合作关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子支付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沙发概念盘中分析:亚振家居跌5.5%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新开源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数控刀具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数控刀具上市公司一览(2021/9/17) 南方财富网
血液净化器械概念股龙头一览,血液净化器械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炼油概念股票有那些?炼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松景科技港股在资讯科技器材行业中成长性排第60名 南方财富网 A股易开盖概念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收藏)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业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软件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天金融9月17日午后换手率达0.86%,报2.84元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和邦生物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5次 南方财富网 石墨阳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石墨阳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建筑节能概念午后消息:山东赫达跌6.4% 南方财富网 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国六尾气处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得利斯市值27.38亿,得利斯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高压变电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芯片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卡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环保业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环保业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跃岭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跃岭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商业贸易概念盘中异动提醒:皇庭国际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特高压变电概念短讯:午后晶澳科技跌9.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