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建筑节能概念午后消息:山东赫达跌6.4%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3:53:42

9月17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建筑节能概念报跌,山东赫达(-6.378%)领跌,瑞和股份(-5.196%)、耀皮玻璃(-5.105%)、鲁阳节能(-4.35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建筑节能概念股有:

山东赫达:建材级纤维素醚作为高性能外加剂,可以提高建筑材料的保水性、增稠性,改善施工的和易性,被广泛用于改善和优化包括砌筑砂浆、保温砂浆、瓷砖粘接砂浆、自流平砂浆,以及PVC树脂制造、乳胶漆、耐水腻子等在内的建材产品的性能,使之符合节能、环保等要求,提高建筑、装饰的施工效率,并间接地应用于各类型建筑工程的砌筑及抹面施工、内外墙装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关于新型建材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

瑞和股份:多次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优秀企业。

耀皮玻璃:考虑到节能和成本双重因素,公司重点推出新产品“超级中空玻璃”,该产品是在线镀膜玻璃和离线镀膜玻璃的完美融合,能有效增强建筑物的节能减排效果,减少碳排放量,在性能和成本上均具有竞争力;另外公司超白压延玻璃生产线突破设计产能,并首次引进国产钢化炉,虽然EA玻璃新产品市场推广与预期有一定差距,但有望受惠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持续推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软件业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软件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塑料回收市场产值或超千亿元!2021年行业现状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广宇发展股票6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软件业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软件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芯片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卡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概念股有哪些?语音识别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尔泰中签率是多少?华尔泰中签率公布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芯片概念股有哪些?智能卡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生态修复概念简讯:午后万邦达跌5.1% 南方财富网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7日100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零售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设备股票有哪些?新能源设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安图生物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长飞光纤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8.5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设备股票有哪些?新能源设备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钙镁磷肥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钙镁磷肥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射频天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射频天线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走势 9月17日100欧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钙镁磷肥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钙镁磷肥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批发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滔积层板港股(01888)行情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