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特高压变电概念短讯:午后晶澳科技跌9.4%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3:33:36

9月17日午后短讯,截至发稿时,特高压变电概念报跌,晶澳科技(-9.414%)领跌,白云电器(-7.651%)、东材科技(-5.507%)、恒星科技(-4.67%)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特高压变电概念股有:

晶澳科技:公司于2019年12月中标青海特高压外送基地黄河水电项目490MW高效组件订单,目前正常供货中。

白云电器:超高压/特高压领域,公司控股子公司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特高压电力电容器生产基地,2015年度至2019年度在电力电容器行业工业总产值连续数年排名前两位,已经为超过15个超高压交直流输电工程和16个特高压交直流输电工程提供各种优质产品。桂林电容是电容器行业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的电容器专业制造商。

东材科技:目前国内仅公司一家生产高压/特高压/柔性直流换流阀绝缘组件,公司制备的绝缘组件已应用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自主研制的“±800千伏/4750安特高压直流换流阀”的试验装置中,并在国内第一条自主研发的柔性直流换流阀-上海南汇柔性输变电工程项目中得到应用。

恒星科技:公司镀锌钢绞线产品目前已供货于建成的如新疆昌吉-安徽古泉±1100KV、酒泉-湖南±800KV等十余条特高压交流和在建的乌东德-广东广西,四川雅中-江西,青海-河南、陕北-湖北±800千伏线路工程。

东方铁塔:

精准信息:特高压开关精密铸件、壳体、铝螺旋管的生产及销售。A1?A2级压力容器的制造(有效期限以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为准)特高压开关零部件加工;A2级压力容器的设计(有效期限以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为准);GC2级压力管道安装、改造、维修。

恒华科技:公司致力于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BIM、人工智能等技术和理念,为能源互联网建设提供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公司基于BIM的三维可视化设计、工程建设全业务流程可视化管控、资产多维度可视化的运营维护等系列软件产品和服务能够为特高压的建设提供信息化支撑。

特发信息:公司特高压方面的产品除电力特种光缆外,还有地线和配套金具,曾先后中标国网青海河南、陕北-湖北特高压直流工程等项目。

太阳电缆:

奥特迅: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力用直流和交流一体化不间断电源设备、微机控制高频开关直流电源系统是填补国内空白产品,在我国500kV及以上变电站、大型发电厂、三峡工程等高端市场已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全国首个特高压1000kV变电站(国家电网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示范工程)、全国首个特高压750kV变电站(青海官亭变电站)、均采用了该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1年大硅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种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宝集团(01979)在工业工程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大硅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荃银高科跌近5%,领跌水稻概念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排水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9日92号汽油价格新消息:节日油价上调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荃银高科跌近5%,领跌水稻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主题公园利好哪些概念股?主题公园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医疗软件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北农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主题公园利好哪些概念股?主题公园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消费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数控设备概念股报跌,金太阳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国机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消费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企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星源股东人数为10.58万户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企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铜精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