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荃银高科跌近5%,领跌水稻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2:54:36

9月17日午间收盘数据显示,水稻概念报跌,荃银高科(34.35,-1.65,-4.583%)领跌,神农科技(4.96,-0.2,-3.876%)、丰乐种业(9.69,-0.26,-2.613%)、金健米业(8.25,-0.19,-2.251%)等跟跌。

相关水稻概念股有:

1、荃银高科:荃银高科成立于2002年,长期从事高产、优质杂交水稻种子研发、繁育、推广及服务。目前已经成为我国领先的种业公司,并向全球种业前十强公司进发。2020年实现净利同比上涨41.1%,毛利率连续第六年高于行业平均。

2、神农科技:公司拥有的《杂交水稻制种超高产的方法》和《杂交水稻制种方法》发明专利解决了杂交水稻制种的世界级难题;《杂交水稻种衣剂及其包衣方法》发明专利解决了杂交水稻种子包衣技术问题。

3、丰乐种业:公司主营各类种子种苗,杀虫剂,除草剂,微肥等农化产品。

4、金健米业:我国粮食系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是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水稻工程优质米示范基地;18年5月16日公告,拟2.17亿元投建长沙油脂产业园。

5、北大荒:主要从事土地发包经营;水稻、玉米等粮食作物的生产和销售;尿素的生产、销售;与种植业生产相关的技术、信息及服务等;化肥零售(仅限分支机构经营),以及房地产开发与销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鸿蒙系统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减水剂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协创数据股东人数为2.20万户 南方财富网 鸿蒙系统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海上邮轮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海上邮轮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网络提速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超智能控股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72名 南方财富网 a股海上邮轮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海上邮轮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概念股一览,运动控制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工装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2201价格走势 今日铅2201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概念股一览,运动控制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内饰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上午收盘回顾:包钢股份跌9.4%,领跌热轧概念 南方财富网 微创光电股票怎么样 微创光电股票代码为4301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内饰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内饰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供应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酿酒行业概念股有哪些,酿酒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创光电股票怎么样 微创光电股票代码为43019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苹果供应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合肼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防伪包装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防伪包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