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智能控股港股在软件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7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1:53:25

超智能控股股票代码01402超智能控股表现如何?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行业估值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软件服务行业中,从行业平均估值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市销率LYR为4.03。其中,超智能控股港股估值来说,市销率LYR为4.26,行业排名第72位。

市面上:

9月17日上午收盘消息,今年来涨幅上涨3.33%,最新报0.6港元,52周最高价为0.86港元。

软件服务概念共有142支个股,上涨0.02%,涨幅较大的个股是看通集团(涨幅8%)、亚势备份(涨幅6.67%)、中国支付通(涨幅6.45%)。跌幅较大的个股是中国公共采购、量子思维、世纪睿科。

市场表现对比:

香港恒生指数最近1个月累计涨1.31%,最近3个月累计跌12.73%,最近6个月累计跌12.3%,今年以来累计跌6.67%。超智能控股港股最近市场表现:最近1个月累计涨3.51%,最近3个月累计跌1.67%,最近6个月累计涨5.36%,今年以来累计涨26.88%。

行业规模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软件服务行业中,从行业平均规模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总市值为697亿元,流通市值为377亿元。其中,超智能控股港股规模来说,总市值为5.15亿元,流通市值为5.15亿元,营业收入为1.23亿元,净利润为1081万元,行业排名第80位。

行业成长性对比排名:

在所属的软件服务行业中,从行业平均成长性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0.03%。其中,超智能控股港股成长性来说,营业利润同比增长率-36.64%,行业排名第9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远洋服务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141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市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超市连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7日锡2209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远洋服务港股在地产行业中估值排第141名 南方财富网
美亨实业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01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gpu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LED照明概念:早盘报跌,华阳集团跌4.4% 南方财富网 美亨实业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01名 南方财富网
PLATTNERA(01949)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126名 南方财富网 焦煤上市公司, 2021年焦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南股份9月17日市值13.34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PLATTNERA(01949)在软件服务行业中规模排第126名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0139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钢构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ST红太阳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0139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君百延集团(08372)在药品及生物科技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的钱怎么取出来?基金定投怎么赎回 南方财富网 君百延集团(08372)在药品及生物科技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国再生医学港股在医疗保健行业中成长性排第9名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集成电路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