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工装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1:54:44

9月17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重工装备概念报跌,天奇股份(-3.811%)领跌,振华重工、华东重机、三一重工、中国一重等跟跌。

重工装备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大金重工:2020年报显示,大金重工实现净利润4.65亿,同比增长164.75%,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23.77%;每股收益0.8400元。

辽宁大金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产品是电力重型装备钢结构,主要服务于电力行业客户。

中国重工:2020年报显示,中国重工实现净利润-4.81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96.02%。

在船舶制造及修理改装领域,公司开建及交付了多艘化学品/成品油船、集装箱船、散货船、超大型油轮(VLCC)、矿砂船(VLOC)等,其中多艘船舶为首制船或刷新单船吨位新纪录,进一步巩固了在该领域的竞争优势;子公司北船重工联合高等院校研制的精海系列无人艇获得2016年国家技术发明奖,是我国自主研发无人智能测量艇领域的重大技术突破,填补了空白;大船集团船舶分段制造数字化车间试点示范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标志着大船集团智能制造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大船集团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拥有数字化车间的造船企业;修理改装业务取得新突破,高端改装与海外业务比重保持高位。

泰尔股份:2020年报显示,泰尔股份实现净利润2643万,同比增长4.92%。

泰尔重工以打造创造能力、竞争能力、发展能力的泰尔价值管理模式作为企业管理的核心抓手,实行客户、供应链、公司、员工价值分配,实现价值共享、共同发展。

太原重工:2020年,公司净利润3372万,净资产收益率1.01%,每股收益0.0132元。

太原重工作为机械重工行业龙头企业,大型冶金起重机、矿用挖掘机、轧刚设备、锻压设备、油膜轴承等产品市场占有率都曾连续多年超过80%,目标成为全球最大油膜轴承研发制造基地。

中信重工: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95亿,同比增长率为66.92%,近4年复合增长84%。

签订了邯钢烧结机炉冷余热发电成套项目、本溪铁刹山水泥厂4000t/d熟料线及余热发电项目;签订的粤北钢铁煤气及烧结余热资源综合利用发电工程总包项目,标志着中信重工正式步入钢厂余热利用发电新领域。

大连重工: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5935万,同比增长19.59%,近三年复合增长为96.38%;每股收益0.0307元。

大连华锐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连重工”)是大连重工起重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家重机行业的大型重点骨干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民营炼化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医学影像概念股有哪些?医学影像股票一览(2021/9/17) 南方财富网 缩量长下影线什么意思?缩量长下影线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驱动电源股票名单一览,哪些驱动电源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周五国旅联合跌近5%,领跌旅游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模块利好什么股票?A股光通讯模块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沪锌211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磷化铟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磷化铟概念股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生长激素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股第二天大跌应该卖吗?投资者该怎么办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转板有哪些条件?新三板转板条件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用氧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医用氧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充电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充电电池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黄连上市公司有哪些?双黄连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港股中国高速传动(0065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净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尾气净化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铝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金属铝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刚石薄膜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PVC2205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正丁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正丁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材料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立昂微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