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尾气净化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尾气净化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1:31:06

南方财富网今日早盘简讯,9月17日尾气净化概念报跌,广晟有色(60.98,-5.369%)领跌,贵研铂业(-3.148%)、艾可蓝(-1.809%)、昊华科技(-1.441%)、中国宝安(-1.172%)等跟跌。

尾气净化上市公司有:

德联集团: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0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98%。

公司生产的车用化学品可“助力”尾气净化,如燃油添加剂,包括汽油、柴油、重油添加剂,可用于抑制汽车燃油进气系统产生沉积物,并可清洗在该系统中已产生沉积物的一类高分子无灰表面活性物质,还可解决燃油氧化变质,燃油中水的存在造成的汽车零部件锈蚀、油品乳化等问题。

凯龙高科: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65%,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4.67%,最高为2018年的6.15%。

万润股份: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2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8.77%,最高为2019年的9.68%。

环保材料方面,2015年公司的环保材料业务发展迅猛,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公司目前是全球第一的汽车尾气净化催化剂生产商的核心合作伙伴。

*ST科林: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6.76%,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39.82%,最高为2020年的1.26%。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专业制造企业之一,市场份额约为4.88%,产品袋式除尘器主要用于冶金、电力、粮食加工、建材类等下游行业的尾气净化除尘。

威孚高科: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1.0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0.27%,最高为2018年的11.99%。

该公司注册资本2.6亿元,现已形成300万升催化剂,50万套机动车尾气催化器的年产能力,威孚力达的尾气净化剂和净化器在车用汽油发动机市场中位居国内第一,市场份额为占自主品牌50%以上。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医用氧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医用氧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刚石薄膜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三板转板有哪些条件?新三板转板条件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医用氧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医用氧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正丁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正丁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立昂微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港股中国高速传动(00658)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正丁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正丁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龙头股有哪些,医药外包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9/17) 南方财富网 缩量长下影线什么意思?缩量长下影线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今日PVC2205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龙头股有哪些,医药外包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9/17)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沪锌2111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7日) 南方财富网 新手买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真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抗真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线性驱动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7) 南方财富网 股票外盘大于内盘而股价在下跌意味着什么 南方财富网 抗真菌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抗真菌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蛭石概念股是哪些?蛭石股票龙头一览,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交通运输概念股票有哪些?交通运输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