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苹果供应链概念股名单全梳理,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1:54:17

9月17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苹果供应链概念报跌,海伦哲(4.17,-4.795%)领跌,德赛电池、安洁科技、超声电子等跟跌。那么,苹果供应链概念股有哪些?

1、环旭电子:而在整个体系中,国际大型品牌商无疑充当着供应链最终领导者的角色,对供应链进行控制和协调,促使整个供应链生产效率的提高和成本的有效控制,以实现各个供应链成员企业的“共赢。

2、欧菲光:公司是全球技术领先的触控系统及数码成像系统提供商,完整布局触控系统全产业链,涵盖强化玻璃、氧化铟锡(ITO)导电薄膜、纳米银金属网栅导电膜等产品,打通了产业链的上下游,公司是苹果等手机品牌的重要供应商。

3、水晶光电:水晶光电即将打入苹果供应链。

4、杉杉股份:公司锂电池材料产品多年来一直在苹果供应链中。

5、立讯精密:公司是苹果重点扶持供应商,有望获得15%以上的Lighting接头订单。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5G手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5G手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道路运输业股票有哪些?道路运输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西南证券市值353.52亿,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手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5G手机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概念股名单,护肤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早盘消息:红宝丽涨超10%,领涨保温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5g毫米波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5g毫米波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护肤品概念股名单,护肤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插座股票概念有哪些,插座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利建设概念股票有那些?水利建设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7日天然橡胶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插座股票概念有哪些,插座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照明电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照明电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绿茵生态9月17日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a股照明电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照明电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7) 南方财富网 甾体药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甾体药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亿通科技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丙二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7)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化学合成药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孤儿药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