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概念股名单,护肤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0:54:25

9月17日盘面简讯,护肤品概念早盘报跌,名臣健康-1.879%领跌,安道麦A、深大通、青松股份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护肤品概念股有:

珀莱雅: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2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6.2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52亿元。

国产护肤品龙头,旗下拥有珀莱雅、悦芙媞、猫语玫瑰等品牌。

丸美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3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2.0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8.01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化妆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自2002年成立时便专注于眼部护理研究,旗下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丸美”中高端护肤品、广东著名商标“春纪”大众护肤品、“恋火”中高端彩妆品,形成了中高端与大众化、护肤品与彩妆品相结合的多层次品牌结构。

华熙生物: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6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7.33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6.33亿元。

公司凭借微生物发酵和交联两大技术平台,开发有助于人类生命健康的生物活性材料,建立了从原料到医疗终端产品、功能性护肤品及功能性食品的全产业链业务体系,服务于全球的医药、化妆品、食品制造企业、医疗机构及终端用户。

青松股份: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9.1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57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8.65亿元。

公司为化妆品加工及松节油深加工双主业龙头,其中化妆品加工业务主体诺斯贝尔面膜代工领域构筑绝对行业口碑,同时拓展护肤品、新锐品牌客户等,预计未来保持快速增长。

深大通: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8.1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2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5.91亿元。

安道麦A: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57.5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20.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84.4亿元。

(1)生产和销售食品补充剂、食用色素、口感及口味增强剂、及营养强化剂原料;(2)用于香水、化妆品、护肤品及清洁剂的香精产品;(3)工业类产品生产;以及(4)其他非重大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湿法隔膜板块股票有哪些?湿法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C2M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晨光生物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3.72% 南方财富网 湿法隔膜板块股票有哪些?湿法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中间体有哪些上市公司?染料中间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入卖出手续费怎么算?基金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调味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调味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建材(03323)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热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热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统股份(002840)公司动态点评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7日玉米连续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热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热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有色钒龙头?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主力净流入大增为什么还跌?主力资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金界控股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8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有色钒龙头?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M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木糖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