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法隔膜板块股票有哪些?湿法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09:54:27

湿法隔膜板块股票有哪些?湿法隔膜板块股票一览

湿法隔膜行业概念股票有:美联新材、星源材质、恩捷股份。

中材科技:9月17日消息,中材科技今年来涨幅上涨42.4%,截至09时53分,该股报44.26元,涨5.43%,换手率0.18%。

具备5-20μm湿法隔膜及各类涂覆隔膜产品产能,目前营收占比3.08%。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54.18亿元,同比增长14.43%;净利润约10.26亿元,同比增长89.83%;基本每股收益0.7546元。

沧州明珠:9月17日消息,沧州明珠今年来涨幅上涨39.69%,截至09时53分,该股报8.91元,跌0.11%,换手率0.16%。

公司掌握了干法隔膜、湿法隔膜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并实现了规模化生产,成为国内少数能同时生产干法隔膜、湿法隔膜和涂布改性隔膜产品的企业,锂电隔膜产品已进入国内较大锂电池厂商。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5亿元,净利润1.14亿元,每股收益0.0862元,市盈率39.96。

恩捷股份:9月17日盘中最新消息,恩捷股份5日内股价上涨4.07%,截至09时53分,该股报303.8元涨3.71%。

公司在国内湿法隔膜细分行业市场占有率为60%左右,全球市场占有率率为15%,说明公司在湿法隔膜细分行业拥有绝对的竞争优势。公司目前是国内锂电池的隔膜核心供应商,包括国内的宁德时代、万向、比亚迪、国轩高科、孚能科技和国外的LG化学、松下电器、三星SDI。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19.51亿元,同比增长119.71%;净利润约5.79亿元,同比增长237.46%;基本每股收益0.6900元。

星源材质:9月17日早盘消息,星源材质5日内股价下跌0.32%,截至09时53分,该股报57.4元,涨2.74%,总市值为428.08亿元。

公司是干法隔膜龙头,湿法隔膜处于第二梯队,未来受益于行业景气提升将加速放量。公司隔膜3季度出货量环比显著改善,随着LG、宁德时代等核心客户的放量,后续产品价格和盈利能力有望进一步改善。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09亿元,净利润5127万元,每股收益0.0200元,市盈率207.59。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2M概念板块股票有哪些?C2M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晨光生物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3.72%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半导体分立器件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9/17)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染料中间体有哪些上市公司?染料中间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买入卖出手续费怎么算?基金交易手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锂电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锂电材料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热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热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调味油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调味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国建材(03323)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热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名单,热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有色钒龙头?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华统股份(002840)公司动态点评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7日玉米连续期货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有色钒龙头?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M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主力净流入大增为什么还跌?主力资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金界控股港股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8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M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铝棒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铝棒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木糖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