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炼油概念股票有那些?炼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3:34:11

9月17日南方财富网讯,炼油概念午后报跌,山东海化(13.48,-1.16,-7.923%)领跌,恒力石化(-5.255%)、卓越新能(-4.229%)、华锦股份(-3.167%)等跟跌。

相关炼油概念股有:

1、思源电气:

2021年第二季度,思源电气实现营业总收入20.28亿元,同比增长-1.85%;实现扣非净利润2.65亿元,同比增长-25.29%;毛利润为6.265亿。思源电气业务涉及电力、冶金、铁路、石化、煤炭、港口等多个行业,为上海磁悬浮、上海世博会、秦山核电站、云广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溪浙±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晋东南-南阳-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扩建工程、北京奥运会、巴西世界杯、中石油新疆独山子千万吨炼油工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提供了优质的电力设备和可靠的技术保障。

2、齐翔腾达: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0.48亿,同比增长73.54%;毛利润为13.86亿,毛利率15.64%。国内各大炼油企业一般对副产品碳四不作进一步深加工,而作为独立产品液化石油气直接对外进行销售。

3、惠城环保: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6704万,同比增长-25.92%;净利润为115.3万,同比增长-86.98%。公司持有山东省环保厅核发的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目前危废处置量为18480吨/年,主要为炼油企业提供废催化剂处理处置服务。

4、兰石重装: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8.83亿,同比增长67.92%,净利润为4108万,毛利润为1.260亿。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炼油化工、煤化工及其他化工等领域企业所需高端压力容器的设计、制造和安装业务,提供压力容器及成套装备从设计、制造、安装到售后技术服务的全过程解决方案。

5、中核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4.87亿,同比增长38.93%,净利润为2347万,毛利润为9107万。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工业阀门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石油、石油天然气、炼油、核电、电力、冶金、化工、造船、造纸、医药等十几个行业及国家有关科研部门,所使用的“H”及“SUFA”商标是阀门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国际阀门市场也具有良好的声誉和一定的影响力。

6、中南文化: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507万,同比增长20.58%,净利润为1.37亿,毛利润为1675万。公司自发研制成功的DN1400弯管推制机是国内最大口径弯管推制机,公司大口径管件产品已向西气东输项目上供应,公司是国内极少数具备大规模复合材料生产能力的厂商,产品供应石化,煤化工领域大型企业,先后向中石化福建炼油乙烯项目,中国石化普光天然气净化厂项目,中国神华829工程等特大型项目供应复合材料管件,公司是国内极少数具备标准化管系模块生产能力的供应商之一,已向福建翔鹭石化供应化工管系模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2021年大硅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种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种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宝集团(01979)在工业工程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大硅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荃银高科跌近5%,领跌水稻概念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排水管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9日92号汽油价格新消息:节日油价上调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荃银高科跌近5%,领跌水稻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主题公园利好哪些概念股?主题公园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医疗软件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北农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主题公园利好哪些概念股?主题公园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消费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数控设备概念股报跌,金太阳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国机精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消费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企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离合器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星源股东人数为10.58万户 南方财富网 芯片企业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芯片企业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铜精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铜精矿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