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沙发概念盘中分析:亚振家居跌5.5%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3:34:21

9月17日盘中分析,截至发稿时,沙发概念报跌,亚振家居(-5.455%)领跌,同大股份(-4.438%)、顾家家居(-2.615%)、奥佳华(-2.288%)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沙发概念股有:

亚振家居:中国驰名商标、上海名牌、上海著名商标以及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的获得是社会对亚振品牌价值认同的体现;从接待国外元首的宫廷沙发到全球五大博物馆馆长嘉宾宝座,从国宾馆到人民大会堂;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到2012年韩国丽水世博会合作伙伴;从2015年米兰世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到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合作伙伴,亚振开创了中国家具行业连续结缘四届世博的壮举。

同大股份:产品广泛应用于休闲鞋、劳保鞋、沙滩鞋、运动鞋、鞋内里、劳保手套、运动手套、各式箱包、沙发、家具、室内装饰、汽车内饰、服装服饰、体育用品等诸多领域。

顾家家居:公司旗下拥有“顾家工艺沙发”、“KUKAHOME全皮沙发”、“布艺沙发”、“功能沙发”、“KUKAART欧美”、“米檬生活”、“软床”、“床垫”、“全屋定制”九大产品系列,加上美国功能沙发合作品牌“LA-Z-BOY乐至宝”,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

奥佳华:功能沙发、智能化办公椅、休闲椅、音乐椅、游戏椅等,这些产品借助功能性椅架,配合电子通信技术,音视频技术,转变为具有智能用途的综合一体家居产品。

中源家居:相对发展中国家而言,发达国家居民更注重生活品质,因此对沙发等改善生活品质的家具有更强的更新换代需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环氧丙烷概念9月17日报涨,晨化股份、红宝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宏达股份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3次 南方财富网 均安控股港股在建筑行业中规模排第102名 南方财富网 环氧丙烷概念9月17日报涨,晨化股份、红宝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智能服务概念股报跌,神思电子跌5.2% 南方财富网 塑料软包装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塑料软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建新股份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智能服务概念股报跌,神思电子跌5.2%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贝因美跌近5%,直播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通信运营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原材料行业中大生农业金融港股估值排第55名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贝因美跌近5%,直播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汽车类概念股报跌,春风动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陶瓷行业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豆类期货基本信息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汽车类概念股报跌,春风动力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概念9月17日报跌,万邦达跌近8%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煤炭供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股市大盘情况:三大指数盘中走势分化 风电板块大幅拉升 南方财富网 雄安环保概念9月17日报跌,万邦达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午间收盘分析:弘信电子跌近7%,多层印制电路板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