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ED封装股票概念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9:13:41

周四盘后讯息显示,9月16日LED封装概念报跌,蔚蓝锂芯(20.31,-8.224%)领跌,鸿利智汇、雷曼光电、聚灿光电、海伦哲等跟跌。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相关LED封装概念股票:

1、ST德豪: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0.66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2.1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0.01亿元。

公司是国内拥有包括LED芯片、LED封装、LED应用产品(照明和显示)、照明品牌及渠道在内的LED全产业链布局的极少数企业之一,尤其公司收购并成为雷士照明第一大股东之后,成为国内LED行业唯一真正打通生产及销售关键环节的企业。

2、光莆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0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7.74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828亿元。

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LED封装技术、LED灯具光学技术、LED照明智能控制技术、非视觉照明技术、光电传感器、智能物联硬件技术等。

3、兆驰股份: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54.5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12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1.9亿元。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庭视听类及电子类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液晶电视、机顶盒、智能投影仪、智能音响等多媒体视听终端、内容运营平台及软件解决方案、网络通信设备、LED外延/芯片、LED封装、应用照明等。

4、厦门信达: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50.03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649.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38.0亿元。

建立光电,物联产业智能制造典范工厂的标准体系,推进相关产业工业4.0智能制造,LED封装领域的新技术研发,为新一代封装技术发展或前瞻性创新做技术储备。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开发板上市公司, 2021年开发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港股天然气概念分析:收盘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脱硝概念9月16日报跌,硅宝科技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页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纳米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毒液概念股一览,2021年消毒液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江淮汽车跌9.4%,领跌汽车租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处理器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处理器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识别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射频识别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石化油服跌近6%,领跌工程业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征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征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聚醚概念报跌,科隆股份跌6.4%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简讯:电源设备概念股报跌,上能电气、科华数据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名单,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家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家具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概念股有哪些,三元锂电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太安堂跌7.3%,领跌中医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能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盘后要闻:gpu概念报跌,北京君正跌近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修复概念股一览,生态修复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