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征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8:40:57

周四盘后分析,9月16日征信概念报跌,ST环球领跌,神州泰岳、汇金股份、新国都、安硕信息等跟跌。

相关征信概念股:

大北农: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28.1亿,同比增长37.62%;毛利率22.03%,净利率11.28%。2015年9月份,子公司农信互联拟出资1305万元投资天创云征信有限公司。天创云征信有限公司,经营企业征信,个人征信业务。投资完成后,农信互联将与天创云征信公司开展三农领域的征信业务合作,利用农信互联在农业大数据与湖南易宝天创在结算领域的大数据优势,通过天创云征信公司的专业团队,为农村,农业,农民提供准确,及时,便捷,可靠,多样化的征信服务。

信雅达: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66亿,同比增长5.54%;毛利率49.78%,净利率8.45%。在数据分析处理方面,研发完成征信大数据平台、市民征信管理系统V1.0,市民征信管理系统V1.0已成功应用于厦门一卡通。

三联虹普: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75亿,同比增长4.08%;毛利率37.47%,净利率19.84%。此次主要是三联虹普通过北京众成以增资的方式,持有了金电联行20%股权,而金电联行是首批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牌照的第三方征信机构,拥有国内首个自主知识产权大数据信用技术体系。

银之杰: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9亿,同比增长17.74%;毛利率25.37%,净利率2.55%。2018年2月22日晚间公告,子公司华道征信参与发起设立的百行征信,获得个人征信业务经营许可。

中国平安: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2万亿,净利率13.08%。2017年上半年征信业务查询量超3.56亿次。

中科软: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7.82亿,同比增长5.14%;毛利率28.02%,净利率8.24%。2019年12月2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已为国内部分证券公司提供诸如反洗钱系统、互联网安全防护系统、人行征信报送系统等应用软件技术开发服务。

爱施德: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41.9亿,同比增长14.69%;毛利率3.53%,净利率1.25%。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获得了网络小贷牌照,实现了小额贷款业务的有序开展,促进了手机供应链和供应链金融服务的健康发展,上线了泰坦盾(风控系统)、奥丁源力(征信系统)等科技金融产品,推进了从传统金融服务向科技金融服务的升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动力锂电池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QLED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3次,金雷股份9月16日主力净流出2.31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页岩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技术服务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Facebook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冀中能源9月16日主力净流入2.67亿,6个月上龙虎榜4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建材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造纸印刷上市公司有哪些?造纸印刷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金银河跌超10%,领跌装配建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天原股份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聚合物电池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伏产业上市公司, 2021年光伏产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食品溯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食品溯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数据仓库今日股价多少?A股数据仓库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名单,车载IGBT芯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马铃薯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谊集团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电能表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材料概念股票名单?生物材料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二元酸二甲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二元酸二甲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